琉沐晴

恋还是念

恋还是念(2)

恋还是念,two:姑苏求学(1)

拒绝Ky,脑残粉和假道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

薛洋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脱离了魏无羡,一转身,全光瑶正笑着看他。


“小矮子,有什么好笑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

魏无羡不小心没跟上薛洋,但遇见了江枫眠,跟着他一起回了江家。


“愿意和我回家吗?阿羡?”

两人在路上擦肩而过,不仅是道路还有人生。



“阿羡,走吧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 


“成美该走了!”

“来了,还有!不许叫成美,小矮子!”

“你先换了对我的称呼给换了!”

“哼!小矮子!”

-----8年后

“啊,师....“魏无羡刚张口就被打断了。

      


“瑶瑶~瑶瑶~,我不要去嘛一三千条家规,饭还苦的要死,我不去!“魏无羡和江澄,蓝曦臣和蓝湛他们望向声源,一个身穿金星雪浪袍的少年,马尾高高束起,小虎牙若隐若现,许是糖吃多了,声线带着一丝的甜腻赋的,还在那里撒娇腰……还特别的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少年仿佛感觉了有人在看他,向魏无羡他们的方向笑了一下,那笑好比冬日里的微光,犹如夏日里的微风。但是,是实并不是这样的,薛洋只不是对着他们假笑了一下,貌似他们好像又误会了?

         


嗯?他们怎么了?怎么笑得那么……猥琐……

       


洋洋竟然进了金家?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好可爱!蓝曦臣等人想。

        


嗯,怎么我感觉头上有点绿呢?!

    


“云梦江氏江澄字晚吟。”江澄走到了蓝曦臣面前微微一鞠。

     


“云梦江氏魏婴字无羡。”魏无羡做了一样的动作。

     


“姑苏蓝氏蓝涣字曦臣。”蓝曦臣对着他们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


“蓝湛字忘机。“蓝湛在旁边说了一句话,语气冰冷。

      



“我叫薛洋,无……”我们可爱的洋洋打算说无字的时候,偏偏旁边的金光瑶不巧的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


“字成美~”金光瑶说了这句话就算了,还是一脸灿烂的笑容说的,让薛洋认为更过分。

    


“你才叫成美!”洋洋炸毛啦!但——

      


好可爱呀!几人如实想着,而他们的一举一动被旁边的一个人看在了眼里。

 


呦呵,阿薛也重生了呢!真有趣啊~



等到所有人都差不多进蓝家了,聂怀桑才姗姗来迟。



“二哥二哥,呼呼……我我我又来迟了!”聂怀桑喘着气站在那里。

 


“没事,你赶快进去吧,要是让大哥知道了,免不了一顿打。”蓝曦臣也没说什么,就快点让他进去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几天后(中间的过程实属不想写,因为和原著差不多)


薛洋呆在姑苏整整几天了,薛洋觉得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,更何况还有那么多的家规,烦死了!


薛洋正坐在那想着,想玩,但这里有什么好玩滴呢?


薛洋默默的看向了蓝忘机那用了飘柔的头发,顿时觉得有好玩的了!嘿嘿嘿!(* ̄︶ ̄*)



薛洋默默的走到了蓝忘机的旁边的,默默将自己罪恶的手伸向了蓝忘机的头发,默默地取出一绺头发,默默的编起了的头发。



薛洋从未自己扎过小辫子,更别提给别人扎了,扎的很难看,但薛洋还是兴致勃勃的给蓝忘机扎小辫子。



等魏无羡江澄聂怀桑等人进来后,看见了一副这样的画面:薛洋正微笑着辫这蓝忘机的头发,蓝忘机虽脸色冰冷,但看的出来他很开心,洋洋衣服贤妻良母的感觉,蓝忘机就像他的夫君,正打算出门的夫婿,这这这……


羡慕了!!!



聂怀桑浑身都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,不对,是人都勿近。



蓝曦臣和金光瑶看见了,虽然都面带微笑,但我仿佛听见了磨牙的声音。



江澄和魏无羡眼中满满的羡慕。


蓝忘机满满的幸福。


       

还未出生的金凌蓝景仪和蓝思追表示自己为什么不能早几年出生!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温宁和莫玄羽表示,为什么自己不能早点遇见洋洋呢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洋洋呢!我扎的真好看!嘿嘿(。◝ᴗ◜。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嗯?怎么会有一股子醋味,还好浓,蓝家怎么会有呢?蓝氏弟子懵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的蓝家异常的和谐,哈哈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