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沐晴

愿望(1 魔道CP.)

不要ky,杠精还有假道友




  忘羡:魏无羡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魏无羡:“我希望师姐和虞夫人他们都活过来,还有温情温宁。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温情被挫骨扬灰,不能复活,所以……你可以换一个愿望吗?”



  魏无羡:“那就让蓝二哥哥忘记我吧……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蓝忘机他的执念太深了 忘不掉的……”



  魏无羡:“那……你能告诉他,告诉他,我心悦他。”



  上帝:“好的……”



  忘羡:蓝忘机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蓝忘机:“……我想让魏婴回来。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他……不能回来,您能换一个愿望吗?”



  蓝忘机:“那可以让我回到过去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嗯?为什么?”



  蓝忘机:“……”(此处翻译:我想回到过去,就他,让他不要修鬼道,说自己心悦他)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即使我是上帝也无法改变时间……还有,魏无羡让我转告你,他心悦你。你还有别的愿望吗?”



  蓝忘机:“无。”



两个两情相悦的人,终是阴阳两隔……



  曦澄:江澄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江澄:“你可以让江家的所有人回来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人太多了,你可以换一个愿望吗?”



  江澄:“……那可以让他忘记金光瑶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您上一个愿望完成了……”



  江澄:“好……我知道了。”



  上帝:“你不要多想,蓝曦臣对你的是爱,对金光瑶的是愧疚。你和他有红线牵着呢!”



  江澄:“我知道啦”


 


  曦澄:蓝曦臣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蓝曦臣:“我希望姑苏蓝氏云梦江氏还有兰陵金氏永盛不衰。”



  上帝:“……可以换一个嘛?”



  蓝曦臣:“那……让我和晚吟在一起吧。”



  上帝:“你们手上有红线,不需要我来牵。”


真正相爱的人,不会被世俗和人给耽误的,爱总会到来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追凌:金凌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金凌:“可以让小叔叔,爹娘回来吗,对了,再给舅舅找一个道侣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金光瑶七十二颗桃木钉,无法轮回,更无法就回来……换一个吧?”



  金凌:“那你让蓝思追不是温家血脉可以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你上一个愿望完成了……”



  追凌:蓝思追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蓝思追:“我想让阿凌的父母还有姑姑他们回来。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温情她……你可以换一个愿望吗?”



  蓝思追:“那你让阿凌知道我是温家血脉的时候不恨我可以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可以。”



两个相爱之人,那会介意那些事情,更何况不是你做的。



  聂瑶:金光瑶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金光瑶:“我想长到七米一!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你可以换一个吗?”



  金光瑶:“那你能让怀桑还有大哥别恨我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聂怀桑还有聂明玦本就不恨你,只是聂怀桑因为杀兄之仇才会害你……你的愿望我无法完成……”



  聂瑶:聂明玦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聂明玦:“你能让怀桑无忧无虑吗?不要一直的谋尽天下事。”



  上帝:“不能,因为那个能护他花鸟鱼虫的人不见了……换一个吧。”



  聂明玦:“那就让我回到过去,让我不会将那一句娼妓之子,无怪乎此。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我无法实现……”



我终究还是因为一句话弄丢了你,也让你恨了我。


  晓薛:晓星尘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晓星尘:“我希望……和子琛在一起……”



  上帝:“换一个吧。”



  晓星尘:“那你能让薛洋不断指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为什么?”



  晓星尘:“因为薛洋不断指,他就不会杀了常家满门,我也不会遇到他,白雪观的人就不会死,子琛也不会没了眼睛,阿箐和村民也不会死。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我无法完成……”



  晓薛:薛洋场合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薛洋:“可以让我和道长在一起吗?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你没了小指,月老无法牵红线,晓星尘瞎了眼,即使丘比特射了箭,他也不会对你一件钟情……换一个吧。”



  薛洋:“那让我不要断指吧。”



  上帝:“为什么?”



  薛洋:“因为我不断指就不会入金家,不会杀/了常慈安,也不会被他追了三个省,也不会去杀了宋子琛,更不会被金家清除,就不会被他救回,也不会沉溺于他的温柔中,也不会守他八年……”



  上帝:“你这个愿望完成了……”



  薛洋:“谢谢……”



他心怀天下,但在他的心里永远不会出现你的身影……



  道友篇:我



  上帝:“你好,我是上帝,我可以实现您的一个愿望,请问您的愿望是?”



  我:“我希望,洋洋不会断指,瑶瑶不会被踢下金麟台,魏无羡不会掉入乱葬岗,师姐和金子轩能给金凌一个完整的家,虞夫人和江宗主不会逝世,江澄不会十七岁就扛起江家……”



  上帝:“抱歉,我无法完成,你可以换一个吗?”



  我:“我没有了……”


书是一层障碍,我无法到书中,我永远是书外人,永远只能在书外保护他们不受伤害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