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沐晴

恋还是念

经过了蓝家一阵子若有若无的吃醋味的小闹剧后,迎来了新的一场“游戏大战”。


蓝家作为最有雅正的家族自是不会参加,但,洋洋是在太可爱啦,这这这……叔父,你晚上看一看月亮,像不像您吃的急效救心丸……


蓝家子弟早上嗅到老浓的醋味,本想在吃饭时看看是不是饭菜……好吧,没有。


蓝家那犹如草根的饭菜,略带苦味,其美名曰“养生”,除了蓝家人以外,还真没多少人能忍受那饭菜,更别提薛洋了,这不,看洋洋看着饭菜的眼神……他正表示着“我拒绝!”


“洋洋为何不吃?”蓝大哥作为大哥一样“贴心”的问候,实质上“我就是想和洋洋多聊聊,嘿嘿嘿”的心理的问候。


“我我……我……”洋洋我了半天也没说出理由,金光瑶也离开了,自己唯一的救星走了。


呜呜呜呜,瑶咪,洋洋想肥家,呜呜呜……


正在处理公务的金光瑶打了个喷嚏,谁…在骂我?


洋洋心不甘情不愿的拿起筷子,脸上写着大大的委屈,蓝曦臣看着忍俊不禁。洋洋也只是瞪了一眼,闷头吃饭。


“江澄,你看小绵羊吃了,他会不会毒死啊?”魏无羡看着可爱的洋洋,看着他面色铁青地吃着饭,实在……额…可怜……


洋洋快速吃完饭,左看看,右望望,没人注意,开吃!


聂怀桑不知道这小家伙又要干啥,但当他拿出一包用油纸包着的桂花糕,笑了,怎么久了,还是会耍些小心机啊……


“小家伙”把头低到与桌子一般高,把点心迅速的塞进了嘴里,又把头抬了起来,自以为没人发现,但是,魏无羡等人还是看见了。


以下是各位的心理:


“卧槽!这TM太可爱了吧!”激动的魏无羡


“咳……才才不可爱……”傲娇的江澄


“怪不得不吃,原来是太苦了……”才觉悟的蓝曦臣。


“阿洋爱吃甜的……”默默关注的汪叽。


“咳,聂怀桑不要再看了!”强行逼自己转移视线的怀桑


“啊啊啊啊!我要出生!”小辈们的呐喊


“唔……太可耐啦!”温宁等人的感叹。


而本人却在


“好次好次”可爱的像个仓鼠的洋洋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